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)


Ingrith注意到Maleficent残破的长裙下还显露着伤痕,她带来的衣裙还在自己手中。


“你得把衣服换了。”


“早该如此了,我忍受我这破败不堪的衣服已经很久了。”


“你似乎对你的处境还不是完全明了,有衣服换你就应该感谢我了。”


“如果我用魔法根本就用不着你的衣服。”


  

“你敢吗?”Ingrith的身子瞬间压向了Maleficent,令她靠向了墙,但她们两个并没有接触到彼此。



“……”Maleficent被这突然的动作哽住了喉。



“换吧。”Ingrith抬手将裙子拿到了Maleficent的面前。



“我...”Maleficent被Ingrith锐利的眼神逼了回去,咽下了拒绝的话改口到,“我在哪换?”



“如果你觉得这地方过于宽敞,没什么安全感,可以去墙角换。”Ingrith摆头向墙角的方向点了一下,继而又靠近了她一点,耳语到,“我不会看你的。”



看来无法避免要在这种情况下换衣服了,Maleficent面对着墙角,自从来到这里,她一次又一次的妥协,为什么开始习惯了?难道这就是Ingrith曾经说的“最好习惯一下”?


思考间Maleficent的长裙已经从身上滑落,完美的背部曲线映入刚转过来的Ingrith眼中,她只是想看看Maleficent是否换完了,但思考中的Maleficent动作显然动作有些慢。


恍惚的Ingrith一步一步走向Maleficent,她背上肩胛骨的伤口和被铁链打伤的痕迹要比其它地方更明显,她认为Maleficent应该是无法给自己的背部伤口上药吧。


“你有一个完美的身体。”Ingrith在她身后轻声唤了一声。


“啊!”Maleficent惊吓中慌忙地遮挡身体,正更换的长裙滑落了手心,她就这么呈现在了Ingrith的面前。“你!欺人太甚!”


“你不是讨厌人类吗?还把自己说成人。” 



“你背上的伤口还很严重,我帮你擦一下药吧。”Ingrith说着拿起了地上的药膏,Maleficent僵在原地不知所措。毕竟她从前换衣服都不需要这么麻烦的,只需动一动手指,这个该死的承诺,让她陷入了最尴尬的境地。


“坐下来。”Maleficent似乎别无选择,背对着她缓缓蹲下来。


Ingrith冰凉甚至有些颤抖的手指触到了Maleficent的一瞬间,她缩的更紧了。她从来没有跟别人有过这么近的肌肤接触,这使得她神经有些紧张,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
Ingrith此刻正有无数的胡思乱想。她认为Maleficent的本性应该是善良的,毕竟那个男人曾经那样伤害她,她都没有想杀了他。而她为了弥补,还替他将Aurora抚养长大并且守护着她。仅仅是照顾Aurora成长,就会根植下如此深厚的,能为了她而死地感情。


Ingrith的占有欲涌上心头,她也想Maleficent温柔地对待她,而不是总是像看到仇人一般。她看着面前这些伤痕,全部都是自己制造的。肩胛骨上的伤口摸上去还不平整,翅膀根部的伤痕更触目惊心。


或许得到这个女人的爱,并非难事,她需要试一试。


Ingrith将药膏涂在了伤口上,Maleficent努力咬着嘴唇防止发出声,但是强烈的疼痛感还是令她呜咽了一声。


这声音刺激到了Ingrith的大脑,她的吻轻轻地落在了Maleficent的伤口上,引得Maleficent身体一颤。


Ingrith擦着擦着,身体离Maleficent越来越近,当她擦完药时,她已经几乎贴到Maleficent的背上了。


她慢慢地把药膏放在一边,Maleficent以为终于要结束了,她开始抽身子,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在Ingrith的怀里了。


“Ingrith?”Maleficent有些慌张,但Ingrith并没有回应她。
  



(中间的这一段我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去,lofter不知道怎么搞的,之前发的就没事儿,最近[2022.1.25我更新了一下]就链接也发不了。要看的车车的还是私信我吧🤫)



“我该把你的铁链拆掉了,”Ingrith用力将Maleficent揽入了怀中,开始拆卸铁链。Maleficent的手腕已经快可以见骨了,手上的疼痛加上身体的疼痛,Maleficent就要抑制不住泪水了。



“不好意思,看来我得再给你擦一遍药了。”



“不用了!把衣服给我。”Maleficent听到这话,一窝火就把泪水憋了回去。



Ingrith把衣服递给了Maleficent,Maleficent傲娇地去接衣服,才发现自己的手根本没有力气拿起衣服,更别说换了。



“看来你不得不让我给你穿咯。”Ingrith像是炫耀着她的胜利,她的眼神告诉Maleficent,就算衣服拿过来你也穿不了。Maleficent一怒之下手指的金光为自己附上了衣服,修复了身体上所有的伤痕,除了手腕上那个伤及骨头的创伤。



Ingrith仿佛噎一般看着Maleficent,悠悠地开了口“算了,原谅你用魔法了,省的显得你太狼狈,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Ingrith看着Maleficent手腕上无法愈合的血肉,“我帮你擦药吧。”



又是这句话,Maleficent的怒火一下就上来了,手中的绿光将铁链捆在了Ingrith身上,转身将Ingrith压在了墙上。



“闭嘴!永远不要再让我听到这句话,不然我也让你尝尝这种滋味。”



“但是,你没有办法自己擦药了,我发誓这次真的只是擦药。”这句话说出来让Ingrith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有企图的。Maleficent看向墙上的手,刚才突然用力,手腕开始滴血了,疼痛让她的手滑落了墙,松开了Ingrith身上的铁链。



Ingrith擦着药膏温柔地说,“我知道这样对你可能太突然了,所以为了补偿你,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。”



“所有的条件么?”


“除了放了你。”


“我的翅膀还给我。”


“不行。”Ingrith没有半点犹豫就回绝了这个请求。“你的翅膀会影响到我们刚才做的事情。”Ingrith的嘴脸微微上扬。



“不,不会再有刚才的事情了。”


“会有的。”Ingrith看着Maleficent,眼中的暧昧无论如何都遮挡不住。


“可你说所有的条件。”


“所有的条件,但除了这个,换一个。”


“我可以自由使用魔法。”Maleficent两秒就想出来了。


“不行。”Ingrith一秒就回绝了。


Maleficent生气到抽回了正在擦药的手,Ingrith无奈地看着她解释到“这个是承诺里的,不能打破,坚决不能。除了翅膀和承诺里的,再说一个。”Ingrith使劲握着Maleficent的手继续擦药。



“你!!”Maleficent低头叹息,“那帮我找到Diaval吧。”


“可以。其实你不提条件我也会帮你找到他的,哎,白白浪费了一次机会,多可惜。”Ingrith表现的仿佛她真的感到很可惜,Maleficent在心里狠狠地臭骂了一万遍这个女人,但手还是好好的让她擦药。


“我该走了。”


赶紧走吧,最好不要再来了。Maleficent心里暗暗说到。Ingrith盯着Maleficent,再一次拥了上去,想给她临别一吻。Maleficent却及时地转开了头,躲开了Ingrith。“快走吧。”


“这么想我走?别想我。”



呸,谁会想你,快走啊。如果不是Ingrith在面前,她肯定都要吐出来了,真恶心。然而Ingrith离开后,Maleficent不可思议地意识到自己开始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空虚感。

 



––––––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