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一)



已经很久没有处理政务了,自从大战结束后,她的生活都围绕着Maleficent,毕竟那是她大战最初的目的。


由于和Maleficent的一次亲密接触,Ingrith逐渐从复仇的情绪中走了出来,老约翰仍然在她的诅咒中,她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需要解决,所以她并没有让菲力上位,自己代理了政务。


过去专注于报复Maleficent,回过神才发现已经落下很多繁琐的事务了。


摩尔森林和Aurora的王国她并没有吞并,和暗夜族一战已经损伤了她太多兵力,她无法再去扩张领土。但是无论是Maleficent还是Aurora都在她这儿,这两个领地群龙无首,Ingrith思索着最佳的解决方案。


如果把Aurora送摩尔森林,她本来就是那里的女王,精灵们一定会听她的,而她手里有Maleficent,Aurora也一定会听她的。至于Aurora的王国,她可以让Philip陪Aurora代理。


Aurora不可能顾及到两边,他们两个也算已经订婚了,提早让Philip去管辖还可以省了她耗费兵力攻打了。最重要的是,Aurora回森林,Maleficent或许就不会担心她,她们俩也不会经常见面了。


Ingrith忍不住笑了出来,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折服了,真是个两全其美的点子。


至于暗夜族,虽然Ingrith已经不那么憎恨Maleficent了,却极其厌恶暗夜族,他们拥有着破坏一切事物的魔力,和强大的身形,他们始终是Ingrith的眼中钉。


更何况,和暗夜族的一场大战,也让他们受到重创,Ingrith认为他们一定怀恨在心,她与暗夜族少不了还会有一场斗争。只是,她不能再和暗夜族硬碰硬了。


她需要...No!内心的声音企图阻止Ingrith往Maleficent的身上想,但是她没有办法。Maleficent在暗夜族中具有绝对的领导权,那正是她需要的。



––––



Ingrith带着Philip来找Aurora。


“我要和教母一起回去。”


“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sweetie.”


“那我就不回去了。”


“你非回去不可。你们已经离开摩尔森林一个月了,那些精灵需要一个女王,不然秩序会混乱,你不回去等于让摩尔森林自取灭亡。你需要成长,Aurora,你不能永远在教母的庇护下。


“你的王国,我会让Philip陪你治理,你对政务处理没有太多经验,Philip可以帮到你,何况你们名义上已经是夫妻了。”


Philip轻轻地搂住了Aurora的肩头,Aurora别扭地躲避着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。Philip宽大的手掌揽住她的肩头,手心散发着热量,让Aurora感到了一抹内心缺失很久的安全感。


这是大战之后Aurora第一次有安全感,她在Philip的怀里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,这使得Aurora开始重新审视回去的问题。


这就是Ingrith带着Philip来的目的,她知道Aurora为了她的教母绝对不会轻易妥协的,但是当她意识到她的生命中还会有其它人的时候,当她内心空缺了这么长时间,突然出现一个人给她填补上的时候,她就会改变想法了。


Aurora微微低下了头,教母并不想让她嫁给人类,她不能就这样和Philip一块走。而且,她们已经商量过要逃走,她需要征求Maleficent的意见。


“我要见教母。”


“完全可以。”意料之中的事,Ingrith微笑着答应了。


––––


乘着夜光,Ingrith出现在了Maleficent的门口。她这两天忙于政务,没有来“探望”过Maleficent。


Maleficent内心是希望Ingrith出现来填补她的空虚感,但是又非常抵触这种情绪,她的理智认为她不应该出现这种想法。


看到Ingrith进来的那一刻,Maleficent眼睛中闪过一束光,但随即就消散了,她此刻大脑的理性和内心的感性正在激烈的斗争。


“这么晚你来干什么?”Maleficent表现的高冷。


“你希望我干什么。”Ingrith眼神带有一些些的挑逗与暧昧。Maleficent躲避着她的眼神,她看到这样的眼神就会想起来那个令她羞耻的曾经。


“Aurora明天要走了。”就在Maleficent快要屈服于这致命的眼神的边缘,Ingrith一句话瞬间将她拉了回来。“我让她回去管理摩尔森林了,毕竟她是那里的女王。”


“我不是吗?为什么不能放了我?”


“你?你现在是我的......俘虏,我怎么能轻易放了你。”


“如果Aurora已经平安了,我又何必待在这破地方。”


“你是想着她的,但她是要和Philip一起走哦,你可别自作多情了。”Ingrith的手指划上了Maleficent的胳膊。Maleficent烦躁甩开了。“怎么会和他一块儿?”


“他们俩好歹也是夫妻了嘛,当然是一起行动咯。Philip可以帮助Aurora治理疆域的。”


“摩尔森林不需要他的帮助。”Maleficent冷哼一声。


“随你怎么想,我来是为了你的伤口来的,Aurora走之前要来看你,我可不想让她认为我虐待你。”


“你没有么?”


“当然没有,你这样想真是太让我伤心了,你身上明明就没有任何伤痕,除了那个手腕”Ingrith故意伤心地说道,但还是无法掩饰语气中的得意之情。


“你!”Maleficent已经逐渐习惯了强词夺理的Ingrith,“所以你来给我包扎?”


“嗯,我要把你手腕上的伤口包起来,你得告诉Aurora是你自己弄的,不然她可不会走了,还有好好劝说她回去,我让Philip陪着她。”


“No way. Philip绝对不能和她一块回去。”


“她不得不和Philip一块,你不能让你的Beastie受到伤害吧,她需要Philip的保护。”Ingrith说着贴近了Maleficent,压到她柔软的双唇上,Maleficent刚才的气恼逐渐消散,沉浸于这炽烈的吻中。


Ingrith慢慢移到耳边,边吹气边说“好好劝Aurora回去,我不会亏待你的。”Ingrith看着她潮红的脸色,感觉一切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。


她拿出纱布,开始给Maleficent擦药包扎。Maleficent只是失神地看着正在缠纱布的手,手心的温度高出了自己的体温,她甚至有些希望Ingrith今晚可以留下来。


“从翅膀上摘一个羽毛给我,我要随时感知Aurora是否有危险。”Aurora在Maleficent的心目中仍然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,这使Ingrith有些小失落,她应了一声,离开了这间屋子。


––––––
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