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四)



————(Ingrith寝殿)

Ingrith失神的看着翅膀,很久没有注意过翅膀,她突然发现翅膀上的伤口还没有愈合,翅膀上微弱的魔力无法快速恢复这被铁灼烧过肉体。


Ingrith打开了玻璃窗,但却发现靠她自己无法将翅膀移出来,“Gerda,进来一下。 ”


“有什么吩咐?”Gerda总是这么唯唯诺诺地听从她的命令,Ingrith发现她对Gerda的感情无声无息的消散了,这使她对这个忠诚的女仆产生了一丝的愧疚。


“把这个翅膀抬到床上。”


“好的。”Ingrith突然变得生疏的语气令Gerda很不习惯。从前都是征求她的意见,现在命令的语气越发加重了。


翅膀在床上扑腾,显得非常抗拒,Ingrith轻轻抚摸着羽毛,尝试使它安静下来,那种温柔的神情像是她初次给Maleficent擦药时的模样。


Ingrith拿药小心地擦在了伤口上,翅膀似乎感受到了她的善意,慢慢安静下来。


这样的王后Gerda从没有见过,她一直认为的王后可不会温柔的对待一个...翅膀,这令她不得不思考Ingrith和Maleficent之间都发生了什么,令她居然去给翅膀包扎。


“给Maleficent送一条毯子。”Ingrith打开衣柜门,仔细地浏览了一遍,最终挑出了一条做工精细的法兰绒毛毯。


Ingrith之前没有考虑过地板硬度的问题,直到被Maleficent扑倒地上时,她才发觉那里的地面又冷又硬,她可不想在那种环境下做一些值得享受的事情。


真不知道Maleficent被她压在地上时是怎么忍受来自地板对背部伤口挤压产生的疼痛的,她光是躺在那里就足够难受了。


“现在送去吧,无论如何都要把毯子留在那。”


对于Ingrith连续的不寻常的举动,Gerda一定要问清楚,但无论是Ingrith还是Maleficent明显都是不好惹的。她并不想听Ingrith亲口说这件事,所以她只剩下了一个选择。



––––



Gerda打开门,Maleficent倦怠地靠在墙边,手中金光环绕地摆弄着小玩意儿,看到Gerda后,眼中的期许变回了平淡。


“王后让我来给你送一条毯子。”


“王后?”Maleficent对这个词有些陌生,她的生活中可不会有人这样叫Ingrith,“哦,我不需要毯子。”


“王后吩咐必须要放到这儿。”


“Well, 那你放着吧。指不定她又打算干什么了。”


Gerda将毯子放下,直直地站在原地。Maleficent看着她笑到 “我可没有什么要吩咐的,你可以回去交差了。”Maleficent重重地读了“吩咐”,她实在受不了这些繁文缛节,Gerda的存在让她意识到Ingrith一直是被人服侍的。


“我...”


Maleficent抬头看着似有话说的Gerda,“还有什么问题?”


“王后...为什么总是来找你?”Gerda根本不知道如何开口问,但现在的Maleficent心情似乎不错。


“你应该问问你的王后,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的来找我,然后给我开各种无厘头的条件。”


“条件?有什么条件?”


Maleficent看着面前的一脸无知的Gerda,笑容爬上了她的嘴角,缓缓说道 “她求我留下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


Gerda突然的一声震惊了Maleficent,她想到Aurora上次来偷偷看她的时候,就是趁Gerda不在。Aurora说,当时Ingrith正在和Gerda...


Maleficent站起身朝Gerda走去,“你激动什么?你觉得你们的王后不可能放下身段吗?你认为这里现在还困的住我吗?”


“你是不是威胁了她!?”


“你搞清楚女官,是她威胁我。哎呀,你们这些衷心的主儿,从来不管事实如何,总是觉得你们主人是受害者。”


“我忠诚于王后,更要提防你做出对王后的不利的事情。”


“那真是太让你费心了,可以给我配个小跟班儿,也帮我提防一下Ingrith会做出什么对我不利的事情吗?她做的事情肯定会比你多很多。” Maleficent戏谑道。


“无论如何,我都要提醒你,只要你还在这里一天,就要安分点,不然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
Maleficent幽绿的手心掐到Gerda的脖子上,“那我也要提醒你,铁球是你射到我腰上的,翅膀是你割下的,我知道这些都是Ingrith的命令,我可以不跟你计较。但你要是想做什么多余的事情,我也不会顺你意的。”


“我要告诉王后,你这么随意使用魔法。”Gerda抽噎道。



“你去告诉她,看她现在还会不会帮你出气了,你顺便告诉她,别让我再看到有她之外的其他人到这儿,来一个,我杀一个。”



Gerda的泪水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,她明白了Ingrith和Maleficent的关系一定已经超乎寻常了,她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猫,已经拉不回Ingrith的心了。



Gerda腿一软,跪坐到地上,无声地痛哭着。Maleficent转过身,“没有问题的话,你就可以回去交差了。”


Gerda扶着墙站起来,颤巍巍地走开。



————(暗室)



Diaval再次睁开眼时,以为自己已经遁入地狱了,他模糊的聚焦着眼前的场景,有些似曾相识,难道地狱的环境和临死前的环境相同吗?那对每个人可不太公平,他想着,突然感到迎头一击。


“发什么呆啊,小乌鸦。是不是感觉自己鬼门关走了一遭,感觉如何,还想不想活下去了?”


Diaval看着这个丑陋的精灵,“我已经死了吗?”


“你很幸运,王后殿下要你有用。”


“那我宁愿死了。”


“不要嘴上说的轻巧,你抵抗死神的时候可是劲头十足呢?你想死的欲望恐怕没有嘴上这么强烈吧。”


居然被他发现了,他确实还想再见到Maleficent,他还有些担心她们,虽然Maleficent并不需要担心,但是她也不可能自己做所有的事情,她肯定还是需要他的。


“上次我跟你说的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Ingrith的声音回荡在狭窄的暗室中。


“你需要我帮你做什么事?”


“监督Maleficent。”


“你想要干什么?”


“这你就不需要知道了,你只需要按照我的吩咐办事,不要想着蒙混过关。你现在身体里的毒虫还在,你还要每隔13天来找我要一次解药,一旦我发现你不好好干活,你的命我随时可以拿走。


“上一次毒虫发作的感觉不好受吧,你只需要好好跟着Maleficent,就能免于痛苦,懂我的意思吗?”


不干就必死,干了还能有回旋的余地,Diaval想着。“什么时候放我出去?”


Ingrith满意地看着Diaval,“不要急,就快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
评论(1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