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五)



回到寝殿时,看到了在寝殿前哭泣的Gerda,“Gerda?给Maleficent送过毯子了?”Ingrith似有似无的温柔折磨着Gerda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发生了什么事情么?”


Gerda看着Ingrith,嘴唇张着,却没有声音发出来。


“说吧,有什么要求我会一如既往地帮你解决的。”


“你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做我的王后么?”Gerda的泪水开始涌聚。


Ingrith怔了一下,她知道这句话蕴含的意义,她知道Gerda想要表达什么,但她打算逃避这个问题,“当然我是,我一直会是你的王后。”


这句含义之间的距离,犹如天涯海角,刺痛着Gerda。她认为已经得到了Ingrith心中的答案,身子一侧,给Ingrith留出了进入寝殿的空间,“王后殿下,您该回寝殿休息了。”


Ingrith看着肩头逐渐缩小的Gerda,内心涌上了一股心疼,她发觉并非是离开Gerda的痛苦所产生的,而是对Gerda的同情。


“Maleficent说了什么吗?”


无法抑制泪水的Gerda带着哭腔,“她说,除了你,不让其他人到那里……”颤抖的声音逐渐哽咽,小声的啜泣逐渐转为哭诉,“我知道我在你面前有多么渺小,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并不那么开心,但是我是为了你而活,我是因为你才存在。”


“不是的Gerda,你对我来说很重要,跟你一起真的非常开心,但是你应该属于你自己,你应该为了自己而活。Gerda,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轨迹,而不是为了谁。”


“我自己的生活轨迹?如果我离开呢?”


“你想...离开我?”


“王后殿下,自从Maleficent来了之后,你全身心投入到了她的身上。


“无论愤怒,开心,难过,温柔,你将所有的感情都丢在了那间屋子里,离开那里的你只有下达命令,只有谋划布局。


“我已经思考很久了,我想我已经没有在你身边的必要了。”


“Gerda,你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,你如果走了,我又有谁能陪在我身边呢?”


“或许她能做比我更多的事情。”


“如果你...一定要这样做的话...”


“我不得不,王后殿下,我在这里无法...就当是我最后一个请求可以么?”


“我也不希望强求你,随你的意愿好了,你去帮助Philip如何?”


“谢谢您,殿下。 ”Gerda最后深深地行了大礼。


Ingrith发觉自己内心的悲伤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。但仅仅去给Maleficent送条毯子,就把自己身边最信任的人送走了,多少还是有些恼怒。


果然,她看到Maleficent的一瞬间就知道她一定是存心的。这个精灵露出她的尖牙,笑道,“希望你是来告诉我她走了的。”


Ingrith看着得意的Maleficent,“为什么你非要让她离开?”


“我不喜欢你身边每天跟着一个人。”


“我是王后,身边必定会一直有很多人的。”


“但她不一样,不是吗?王后殿下。”Maleficent冷笑着。


“但她是我在奥斯泰最信任的人,最得力的助手,我的所有计划都是由她行动。”


“现在不是了。”Maleficent得意着。


“怎么?你认为你可以做到是吗?你可以给我端茶倒水,给我梳头挽髻,服侍我的生活吗?”
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你认为我留下来干什么?供你娱乐?永远待在这个小屋里?”


Ingrith终于看清楚Maleficent的企图,Maleficent是让她名正言顺地把她放出来。


“我可以做Gerda能做的一切,以及她做不到的。”Maleficent挑逗地看着Ingrith,修长的手中在Ingrith胸前有意无意地画着圈。


Ingrith感觉这个精灵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,她对于这些暧昧似乎有无师自通的天赋,Maleficent在她旁边就是个迷人的危险。


“等一下,我有个东西送给你。”Ingrith取出了一个黑色的香囊。


“为什么突然要送香囊?”Maleficent显然对于Ingrith的行为感到疑惑,或者说是来自天生的警觉。


“因为...之前对你太...不好了,就当是我弥补的了,这是我平时用的香囊,我把袋子换成了黑色,毕竟你这么喜欢黑色。”


“这是什么香?感觉怪怪的。”


“这...是皇室独有的香,我送给你的私人物品,你就不要纠结了行不行,这是我对你的弥补。”


“你认为送一个香囊就足以弥补你对我的伤害了?”Maleficent手指拉开了胸前的衣物,“我可是非常了解你送毯子的意图。”


Maleficent抱起Ingrith扔到了毯子上,“Now show me something. ”



Ingrith的脚滑过Maleficent的小腿,大腿,最终缠到了腰上,双手搂住Maleficent的脖子,整个人挂在了Mal身上,“你想看什么?”


Mal单手撑地,另一只手扶住Ingrith的后脖颈,贴向了自己的嘴唇。


两人渐渐触地,Ingrith将香囊系到Mal的腰上,朦胧中感受到意识开始缺失,Ingrith发觉自己忘了喝花粉叶片的茶。


她警惕地停止了身体的运动,“Wait,我...还有一些事情,我得...走了。”


“你可以留到明天做。”


“No!”Ingrith似乎拒绝Maleficent的同时,也是在警醒自己不能失去意识。“非常重要,我必须走了。”


Ingrith挣脱了Maleficent的怀抱,几乎是冲回了寝殿。她慌忙地取出了叶片,泡上了茶,毫不顾及水温,吞下了一整杯。她感到喉咙开始灼烧,舌头失去了知觉,脑海中的意识逐渐清晰。



[“殿下,这个花粉附在人的身上,会令记忆逐渐紊乱。”


“有多快?”


“是一个缓慢地过程,就像是慢性药作用在身上。”


“有解药吗?”


“您只要喝一杯花粉叶泡的茶,就可以解除。”


“它能对多大的范围起作用。”


“并不会很大,只会对它附着的人有作用,其他人站在她旁边,一般是不会受影响的。”


“很好,给我装点到这个香囊里。”]


Ingrith从回忆中醒了过来,她扶住桌角,缓缓身形。模糊的视线中却不是自己寝殿的模样,有一个身影挡在了她的前面。


这个身影并不是Maleficent那般曼妙的腰身搭配纯黑色的典雅长裙,恰恰相反,他身材壮硕,身着盔甲,Ingrith下意识开始大声呼叫侍卫。


来人在她即将开口之际,捂住了她的嘴,将她推到了墙上,“嘘~Stop it!”


Ingrith疯狂挣扎着,使出全身的力气抵抗这个男人,但却无论如何都无法将喉咙中的叫喊声释放出来。


“Stop!Look at me,look at me!”


Ingrith将眼神移到了男人的脸上,脸上的胡茬遮不住他的伤疤,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。


Ingrith和他双目对视长达1分钟,始终没有将自己的眼神离开他的身上。她从这对沧桑的眼神中感到了一股无比熟悉的力量,“你,你是?”


“我是Valmont,my  little sister.”男人缓缓移开了他的手。


“哥...哥哥!”


Ingrith僵在了原地,惊讶和激动交替出现在她的内心,但面部表情却无法做出任何改变。她始终看着面前的男人,视线渐渐模糊,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
Ingrith想要提起脚迈步扑向他,但却发现自己的脚不听使唤,她瘫软倒下的一瞬间,被哥哥抱了起来。Ingrith紧紧地搂住了他。


从小时候扑向对方的拥抱,到现在冷静而深沉的拥抱,他们已经各自经历太多了,也已经错过对方太多了,更没有想过今生还有机会再抱住对方。


“你这些年去哪了?我一直以为你...”


“死了。当然会这样,这些年发生了太多事了。”


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