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七)




Maleficent看着面前看呆的Valmont,提醒到 “我知道你是Ingrith的哥哥,但你也不能这样看着我。”



“对不起, 我失态了。”Valmont赶忙道歉。



Ingrith走到二人的中间,打断了这次尴尬的对话,“我带你去你的房间吧,先休息一夜,明天我们再继续讨论关于两个姐妹的事情。”



关上寝殿的门,Valmont忍不住开口,“She's incredibly gorgeous. ”



“I know that. ”Ingrith随口回应道,她并不想和哥哥讨论到过多关于Maleficent的事情,她并不能确定哥哥能否接受她对这个精灵的感情。



但是充满兴趣的Valmont并不想罢休,“她是你的朋友?为什么她说你囚禁了她?”



“我确实囚禁了她,她今晚是自己跑出来的。我以为她杀了你,所以发誓一定要为你报仇,但现在看来,我应该欠她不少了。”



“你没对她做什么过分的吧?我听到她说...折磨。”


“呃...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。”


“你不会真的...你都干什么了?”


“你别嫌我狠心,我真的是太...我完完全全被仇恨蒙蔽了。我打伤了她...两次,我还...你也看到了,我把她翅膀割下来了。”


“Ingrith!太残忍了!”


“我知道!你出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错了!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。”


“妹妹,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,你为我已经做的太多了。接下来就让我帮你偿还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
“Ingrith, I love her. ”Valmont停住了脚步,严肃的神情一点都不像在开玩笑。现在她不担心她哥哥是否接受她们了,而是她无法接受她的哥哥。



“你甚至都不认识她。”



“小时候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知道我爱上她了,现在她再次站在了我的面前,我不想失去这次机会了。”



“不行,不可以...至少,现在不行。”Ingrith纠结的眼神望着Valmont。
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!”Valmont拉住了疯狂向前走的Ingrith。



“哥哥,不行,我还有许多事情,没有她的帮助我无法完成。”


“那跟我爱她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

数年的想念,支撑着Ingrith走到现在的就是她的哥哥,她不想伤了哥哥的心,她无法抉择。Ingrith推开了房间的门,抓住了床柱,好让自己站稳。



“我...我只是现在需要她,需要她帮我做一件事情,事成之后,你可以去...”Ingrith哽咽到无法再说下去。



Valmont上前抱住了Ingrith,“我的好妹妹,我始终支持你。”



“我得回去了,哥哥,晚安。”Ingrith匆忙告别了Valmont。



如果哥哥想要Maleficent,那么她就要加快她的计划,她承认刚开始确实只是想利用Maleficent的感情去完成这个计划,是她先挑逗的Mal,是她每天去找Mal,她承认她不该和Maleficent发生真正的如此深刻的关系,或许哥哥的出现是一件好事。她努力地告诉自己。



回到寝殿,看到Maleficent已经躺在床上休息了,她巨大的翅膀占满了整张床。Ingrith不得已地轻轻躺在了翅膀上,翅膀的温度输送到她的身上,使她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暖。



察觉到动静的Maleficent转身面向了眼眶微红的Ingrith,“你哭了?”



“可能是见到哥哥太激动了。”



“说句不好听的,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哥哥,但是他现在出现的太突然了,你懂我意思吧。”



“你让我防我的哥哥?”



“我只是希望你多个心眼。毕竟他出现的太突然了。”



“因为他刚刚逃出来啊,这有什么突然不突然的。”Ingrith维护着哥哥。



“如果他就是单纯的来和你重逢,那最好不过了,但我认为Freya不会就这么放过他的,我是担心你,万一那两姐妹心怀不轨呢?”Maleficent卷起翅膀,将Ingrith带入自己的怀抱。



她在关心我,我在利用她。这是Ingrith此时的内心,并且我还要将她转手送人,再找不出像我这么恶毒的女人了。思考之际,Mal的双唇已经压了上来。



Ingrith并没有抗拒,她感受到Maleficent地身体正在向她的上方移动,“我们还有事情没有做呢。”Maleficent咬着Ingrith的耳垂说到。



“你不睡了?”



“你在我旁边,我怎么睡得着呢。”



Ingrith有多久没有在自己的床上感受过快乐了,还有什么能比这一刻的欢愉更令人激动呢,烦心的事情还是等到明天再处理吧。



Ingrith积极地顺从,Mal修长的手指抚摸着她,灵活的舌尖温润她的双唇,充分的挑逗使Ingrith的身体立刻进入了状态。



她多么希望这一刻就是永久,可以不去顾及任何事情,可以占有Maleficent而不是利用。



————



一夜醒来,Ingrith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,Maleficent环顾四周,她可是很久没有舒舒服服的这么睡上一觉了。她展开了自己的翅膀,端详着它们,还是那么有光泽,那么灵活,那么值得自己信任。



熟悉的叫声从窗边传来,一直乌鸦落在了窗台上。“啊哈,看看是谁回来了。”Maleficent露出了笑容,这么久不见这只小乌鸦,居然有些想念。



Maleficent手指一划,Diaval站到了她的面前,“Mistress. ”



“这一声,我想了好久了,Diaval. ”


“这一声Diaval,我也想了很久了。”


主仆二人简短地寒暄后,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对方,空气开始有一些静止的趋势。



“我认为我们看够了。”Maleficent终于忍不住开了口。


“我也这样觉得。”Diaval收回了他憋出的深情的表情。


“我记得Ingrith说你在她手里,这么看来,她是骗我的吧。”


“不,我也被抓起来了,刚刚被放出来。我寻着你的魔法找到你了,你怎么还在城堡里,这里是哪?”



“这里是我的寝殿。”Ingrith推门而入,端着托盘,上面是给Maleficent洗漱用的毛巾等用具,一袭丝绸睡衣贴在Ingrith身上,更吸引Maleficent的目光了。



但光顾着注意Ingrith美色的Maleficent,可没注意到Diaval对Ingrith不安的眼神,他已经不再衷心于Maleficent了。



“我们的误会解开了,我也没有必要威胁你了,就把他放了。”Ingrith解释起来。



Maleficent环抱Ingrith,看到故作惊讶的Diaval,“有些事情,我希望你可以自己悟。”Maleficent的笑容挂在脸上,Diaval瞬间化成乌鸦,被拍出了窗外,窗户顺带被关上了。



“你还想回到你的小黑屋去么?”Ingrith勾起嘴角,把托盘放到了床头。
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
“我觉得你想。”



“我就算回去也要带着你。”Maleficent搂住Ingrith的腰抱起了她,一个转身就把她压到了床上。她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轻松,Aurora可以自己管理王国和摩尔森林,Diaval也回来了,面前还有自己的可人儿,她认为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幸福吧。



Maleficent吻着Ingrith,这精灵的吻技真是飞涨啊,Ingrith想着,然后开始阻挠她。“停,你快去整理一下。”


“就一会儿,反正都没有人打扰我们。”



“不行,我哥哥就要来了。”



“那他不是还没来呢。5分钟足矣。”



“不行。”Ingrith连踹带踢,终于把Maleficent从自己身上拿下去了。



“Fine!”Maleficent洗漱完,独自一人生闷气地坐在床边。



“好吧,我陪你玩会儿,你带我飞怎么样?我早就想体验一下在天上飞是什么感觉了。”



突然计上心头,Maleficent愉快地答应了。揽着Ingrith就冲出了窗户。



“啊啊啊!太快了太快了。”


Maleficent静止在了高空,重新飞行的感觉简直太美妙了,她都忘记了还搂着一个笨拙的人类。


“你好歹让我换一下衣服啊,这样被别人看了去,多不成体统。”


“这么高,他们能看见你才怪呢,你再换衣服,不是显得更明显你是皇后了。”说的居然有一丝道理,Ingrith默默在心里吐槽。


Ingrith低头看着她的王国,她从来都没有发现自己的王国这么美,街道穿梭在房群中,看上去整齐极了。


“好看么?”Maleficent问着。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就让你看个够。”


Ingrith还没有察觉到Maleficent脸上诡异的微笑,身体就开始坠落,越来越快,耳边只有凌厉的风声。看着上面的黑点越来越小,Ingrith认为自己就要死了。


突然面前又出现了那个长角的生物,她稳稳地停在了距地面10米的地方。Ingrith抱着Maleficent痛哭流涕,疯狂的捶打,喉咙里吐不出任何的字。


“以后还拒绝我不了?”


Ingrith疯狂地摇头,手上的捶打也没有断。


“床上好玩还是空中好玩?”


“床上。”Ingrith一声哭腔。



“看来我们只能回去了。”这句话让Maleficent说出来,好像是有人逼她似的。



Maleficent抱着Ingrith从窗户回到了寝殿,这着实吓到了正在寝殿等待Ingrith的哥哥。



“这男的是谁?”Maleficent的问题同时吓到了Ingrith和Valmont,她明明昨天还认识的。



———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