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八)



“这男的是谁?”


“他是我哥哥Valmont,你昨天和他见过面的。”


“是么?我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?”Maleficent企图在自己脑中寻找过去的痕迹,但发现头疼的厉害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Ingrith看着Maleficent的反应,她想是香囊中的花粉起作用了,她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了。


“为什么我感觉有些事情想不起来了,但我不知道是什么事。”Maleficent感觉脑海中的记忆像是被掏空了一般,一去触碰,就疼痛难忍,但她疯狂地想找回她的记忆,却一次又一次的因为疼痛而放弃。



“发生什么了,Maleficent?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头好痛,Ingrith!帮帮我!”



“没事儿,Mal,别怕,我在。”Ingrith扶着Maleficent走到床边,想把她扶到床上,但Maleficent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紧紧搂住Ingrith,不愿丢开。



“Mal,我就在床边。”


“可是我感觉很多记忆都要不见了,我怕我忘了…我忘了…我刚刚忘记了什么。”Maleficent无力地低语着。


“不要去想,不要去想了,Mal,不然你的头会一直疼下去。”


“可是我怕…我会忘了你。”


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的。休息会儿吧,睡吧。”Ingrith落在额头上的一吻终于安定了Maleficent。


看着Maleficent安静下来,Valmont终于插上一句话,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记得我给你说过的计划么?这就是计划的一部分。”



“你的计划一定要这么伤害她么?”听到这话,Ingrith双目直盯着哥哥。



“我愿意的么?我怎么会知道那花粉的药效这么强烈!我也很心疼,我对她的感情比你要深一万倍,不需要你现在来这样指责我。”



Ingrith早就想痛快的说出来了,自从她同意了Valmont去追求Maleficent,她的内心就像是封了一堵墙,她怎么也冲不出去。她想宣泄,想把她的真实感受说出来,但却都被那堵墙给弹回去了,她只能独自忍受这些痛苦。



“我早就感觉不对了,你说你囚禁了她,为什么她对你一点恨意都没有,我还自作多情的说要为你偿还。”Valmont尴尬地脸红了一大片。



“为什么你要喜欢Maleficent,为什么我要答应你,为什么她不能有一刻完完全全属于我呢。终于送走了Aurora,送走了Gerda,你却突然找来了,开口就说喜欢她。我是你的妹妹,你怎么就不为我的感情考虑一下。”



“好妹妹,你也没和我提过嘛,你要是说,哥哥会不答应你吗?她都是你的,可以吗?”Valmont也没想到Ingrith对Maleficent的感情会如此与众不同,不是为了报仇来着?不是还伤到她了吗?怎么会她们两个还生了感情呢?



“真的么?”


“我怎么会骗我的小妹妹呢?”



Ingrith扑向了哥哥的怀里,抽泣地更加厉害。Valmont摸了摸Ingrith的头,“你也休息一下吧,去床上躺会儿,去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
Valmont漫步到湖边,突然的经历,错综复杂的关系,他需要有一刻独享的时光仔细思考。



突然,湖面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开始结冰,Valmont惊恐地四处张望,寻找冰点的源头。



“见到妹妹开心吗?”仿若湖面一般寒冷的声音出现在耳畔。



“My Queen.”Valmont立刻屈身行礼。


“情况如何?”


“那个精灵确实还在王宫里,而且还被Ingrith囚禁了。”



“Valmont,不要让我怀疑你的忠诚度。”一条黑色的流体犹如尖刀一般抵在了他的下巴。“今天早上她们两个还在天上飞来飞去,玩自由落体呢,你告诉我她被囚禁了?你认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?”尖刀擦破了他的皮肤。



“这…她确实是被Ingrith囚禁了,但她自己又跑了出来。在我第一次见Ingrith时,看到她还没有翅膀。”



“这个王后看上去可比咱俩都要残忍多了呀,妹妹。”Revanna戏谑道。



“人类对精灵,能有多大威胁呢?Maleficent怎么会就这么牢牢地抓在她手掌心里,让我们怎么都找不到机会呢?”

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奇妙的联系呢。Valmont,你何不讲一下她怎么出来的呢?”



“我提前潜入王宫时,发现她还在城堡顶楼的一间屋子里,与其说是屋子,不如说就是四面墙壁,潮湿阴暗,狭小逼仄,什么都没有,甚至连关押她的东西都没有。”



“没东西锁着她?你是说,她自愿待在那种地方?”Freya疑惑不解。



“看上去像是这样的。”



“有趣极了。”Revanna打趣道。



“Ingrith为了给我报仇,关押了她。但当我出现的时候,她对Maleficent心生惭愧。在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,Maleficent怒气冲冲闯了进来质问她,惭愧之际她将翅膀还给了Maleficent,而Maleficent自此也再没有回过那间屋子。”



“真可惜,我们错失了她没有翅膀的时机,那是多么好的机会啊。”Freya满面愁容。



“别急妹妹,你看,她一直就可以自由进出那间屋子,但还是一直待在里面,是不是很有意思?”



“她…会不会…她们俩…”



“她们两个的关系肯定非同寻常。”



“Ingrith对她的感情非常特殊,她亲口告诉我。本来我是想通过假装喜欢Maleficent来博取她的信任,但是Ingrith强烈的反应让我不得不换个方式。”



“你就不要想了,你喜欢她,她也不可能信任你。用用你的脑子,Valmont。”Revanna嘲讽地笑着。“你利用Ingrith可比直接接触Maleficent简单多了。”



“正如您所说,我发现Ingrith虽然爱着Maleficent,但她其实另有所图。她告诉过我,要用Maleficent完成一项她的计划。”



“啊~”Revanna轻声感叹,“她们两个的复杂性可远超我们的想象呢。”



“这计划是什么,说来听听。”Freya兴奋劲上来了。



“这正是我的下一个目标,my Queen.”



“回去吧,弄明白Ingrith想要干什么,看看她们的关系有多牢固。”



“是,my Queen.”



看着Valmont没了身影,Revanna问道,“你对他放心吗?”


“他是我忠诚的猎人。”



“那我也放心了。看来她们两个还要演一段时间,我们得有耐心点。”



“我还不明白,为什么一定要摩尔森林,我们的王国已经够多了,不是吗?”



“摩尔森林我一直都没把握能拿下,它有黑暗生物把守,我们可能连个门都找不到,我想要的,是Maleficent。传说摩尔森林中诞生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生物,她拥有最纯净的凤凰之力,她的魔法才是吸引我的地方。”



“当年她还年幼,在摩尔森林的庇护下,我们无法犯她分毫。没想到一个人类女王,居然轻而易举就能得到她,看来她还是个天真的小女孩呢。”



“Revanna,你就这么渴望得到魔法吗?”



“我渴望的不是魔法,Freya,是权力。当我得到她的魔法时,就再也没有人可以与我抗衡了,就连摩尔森林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捏在我的手中。天下之大,都握在你手中的感觉,你不觉得很刺激吗?”



“不觉得,我没想要那么多。”



“没事儿,Freya,你和我一起,也就相当于得到了这一切了。”



Freya眉头紧锁望着王宫的方向,她感觉到有一番大浪又要兴起了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