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八)




Gerda随Ingrith来到了曾经制作亡灵花粉的暗室,里面那个丑陋的精灵还在摆弄一种虫子,虫子的身上散发着腐烂的气味,令Gerda差点吐出来。


“研究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快完成了,Your Majesty. 把这个虫子放入体内,被寄生者就会生不如死,无法根治,只有定期给解药才可以缓解。”


“解药是什么?”
 


“是摩尔森林屠游花的花茎,Your Majesty. 我已经派人把花摘回来制成药丸了。” 精灵指向拜访在屋子一隅的小玻璃柜子,里面摆满了褐色药丸,指甲盖大小。



“多久要用一次药丸?”



“13天。13天就要服一次药丸,一旦超过,就会中毒而死,但并不是瞬间死亡,而是慢慢发病,大概会持续2个小时。”



“现在还差哪一步?”


“还没有做活体实验,这正是这只小白鼠躺在这儿的原因。”



Ingrith看着桌子中间的小白鼠,“那现在就开始吧?”



“好的,Your Majesty.”



精灵将一只小型虫注射入小白鼠的体内,小白鼠逐渐开始异常,先是不断的呻吟声,接着躺在原地不停的痉挛,最终开始吐黑血。此时,精灵将药丸塞入了白鼠的嘴中,只见它慢慢的安静下来,长达10分钟的缓解,它又重新活跃了起来。



Ingrith的瞳孔兴奋地跳动着,“成功了吗?”



“是的。殿下。”



“很好,给他用上。”



Ingrith走到暗室旁的一间小屋子里,“把他弄醒。”


Gerda一杯水泼在他的脸上。他身体一颤睁开了眼睛。



“Maleficent在哪?”



“醒来第一句就问Maleficent,看来你真是她忠实的奴仆呢。”



“Ingrith我劝你不要乱来,等Maleficent来一定会给你教训的。”Diaval惊慌失措中又带着并不自信的底气说着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…我倒是希望她能有机会给我教训呢。傻乌鸦,她现在恐怕还自身难保呢。”



“你…Maleficent怎么了?”



“她正想找你呢。”Ingrith无视了Diaval对Maleficent的关心。



“她怎么了!”从自己无法变回乌鸦,Diaval就知道Maleficent一定是出事了,但是他还是欺骗自己,她只不过是有什么原因离开罢了,说不定是和暗夜族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。



“她好着呢,你马上就能见到她了,”Ingrith抑制不住的嘴角反映着她激动的心情,像是一场大戏即将开演一般,“在你把这个吃了之后。”



Diaval此时才看到精灵手中的注射器,注射器中有一只…那是什么玩意儿,黑不拉几的,看上去就很恶心,Diaval开始在捆绑他的绳子下面挣扎。



“不可能!我不要吃!”



“哈哈,骗你的,不会让你吃的。只是注射到血液里就可以了。”Ingrith云淡风轻的语气真可恶,Diaval想着。
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
“是虫子,你是瞎了么?”



“这是干什么的?”



“它可是有剧毒哦,不过我这里有解药,但前提是——从今往后,你要听我的,为我办事,懂么?”



“不可能!”



“动手吧。”



Diaval如何挣扎都是没有用的,他刚醒来的身子还过于虚弱,况且没有魔法加持,他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。他希望Maleficent此时就能站在他的面前,以前不是总会这样吗?陷入困境的时候,发生意外的时候,她总能出现解救他,她总会及时赶到帮助他,现在呢?她去哪里了?为什么她还没有出现?



虫子进入到了他的体内,他开始感觉浑身发痒,喉咙干涩,双眼肿胀,耳道发烫,头痛欲裂,他躺在地上不住地发抖,“好啊,死吧,死了更好”他想着,但随后他就想到Maleficent,想到Aurora,想到他还想再陪着她们一起,希望他死了之后Maleficent和Aurora可以安然无恙,但是他如果死了,又怎么能确认她们安然无恙呢?又怎么能保护她们呢?算了,Maleficent不需要保护,但是她总需要帮手吧。



一切的胡思乱想涌上Diaval的心头,他发现他还不想死,他还那么渴望生,还那么渴望再见到她们一眼。他的头脑已经不在清晰,他模模糊糊地闭上眼睛,等待死神的降临。
  


 

––––


  

Maleficent用指尖的魔法轻松地玩弄那条铁链,这是她在这里唯一可以使用魔法令其活动的东西。


 Ingrith站在外面静静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,“看来某些人的体力已经充沛到可以玩耍的地步了。”


Maleficent将浮在空中铁链移动到距门最远的角落,省的Ingrith会有什么危险的举动。Ingrith笑了笑,推门而入。即使是个简单微笑,Maleficent也认为她充满了阴谋,双眸冷冰冰地看着Ingrith。


“不要紧张,我这次真的只是来看看你...emmm或许我还有一些问题需要问。”上一次来的时候本来想问的,结果没想到碰到了Aurora。


“而且我给你带了一件新衣服。”


 

Ingrith向Maleficent展示她带来的黑色贴身长裙,非常符合她的风格但同时似乎又有些不同,它的腰部有两块镂空的部分,那会使Maleficent露出来的冷白色肌肤与黑色长裙形成极致的对比,使她看上去更加诱惑。


 “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呢?” 


“你不要是吧。”



Maleficent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残破不堪的几块布料,勉强地遮住她的身体,露出的肌肤一片青紫,一片赤红,像是在这间屋子里受尽了折磨(确实是受尽了折磨),什么时候自己多出了这么多的伤痕,Maleficent突然有那么一刻异常心疼自己。


“给我吧。” 她无奈的接过衣服。“其实我可以用魔法换的,那样更快。”


“你说出来的时候,有认真思考过它的可能性么?我已经尽量无视你玩弄铁链的样子了,不要过分打破我们的承诺。”Ingrith看着Maleficent身体,冷冰冰地开口道,“我现在怀疑你有没有对自己的伤势进行了自我治愈。”


Maleficent冷笑了一声,“用魔法的话,可能会留下这些丑陋的痕迹么?你们人类的药膏实在是毫无用处,用了这么久才会治愈伤痕,之后还会留下淤青。”


 这一罐药膏可是Ingrith的珍藏,它可以治愈一切伤口,虽然过程缓慢,但不会留下任何疤痕。竟然遭到了Maleficent的鄙视,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她今天并不想再跟她发生什么争执了。


“拘束自己魔法的感觉一定非常不舒服吧。”


“你憋尿的时候会舒服吗?”Maleficent想着,但她还是没有说出口,她今天也不想惹怒Ingrith,“那是因为我希望你对Aurora足够的好。”


Maleficent对Aurora的极致温柔,曾一度挑起Ingrith的兴趣,这也是她来到这里的原因。“我有一些问题想问你。”


“我可以选择不回答吗?”


“Aurora不是曾经被你下了诅咒么?为什么你会对她这么好?”Ingrith懒得和Maleficent打趣。


Maleficent看着已经斜对着自己靠墙坐下的Ingrith,“我并不想回忆这段过去。”


“我并没有什么恶意,你对Aurora的眼神,呃…跟我想象中的你背道而驰,”Maleficent挑起了眉,她居然观察的这么细致,这引起了Maleficent的兴趣。“总是让我想起我的哥哥,当然你杀死我哥哥这个事情,我会找你算账的。你对…”



“我说过了,我没有杀死哥哥。”Maleficent的恼怒地打断了Ingrith,明明没有杀过人,这女人怎么总是在怪罪于她,真是大无语事件。



“你真的没有杀他?”



“没有。”



Ingrith看着Maleficent毫无退却的眼神,差点一瞬间就相信她了,但她今天暂且不打算纠结这个事情,“你…你对Aurora有什么理由这么好,是因为你杀了她的父亲而赎罪么?”


“你们王宫是死一个人就要说是我杀的吗?”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我没有杀斯蒂芬,是他自己找死的。”



Maleficent看着Ingrith疑惑的眼神,决定首次开始回忆对她来说那个噩梦一般的过往。


  

––––



真的只是来看看你吗?😏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