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二)



Aurora再一次走上了通向Maleficent的楼梯,这次Ingrith没有带任何侍卫,她不知道Ingrith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加防范,似乎根本不怕Maleficent逃走。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
果然,见到Maleficent双腕上缠的白纱时,Aurora恨不得立即带着Maleficent离开,她每次来都能看到新的伤痕附在Maleficent的身上。


Aurora心绞在一起的疼,她住在城堡里有人照顾着,Maleficent却在这里不断受到伤害,这令她坚定了不离开的信念,并一定要带着教母逃出去。


“这怎么弄的?”Aurora知道在这里能伤害Maleficent的只能是一个人,但她要听到教母亲口说出来,亲耳听到Maleficent不想让她离开。


“我自己不小心弄的。”Maleficent看了一眼Ingrith,得到了默许。


“不小心!你怎么会不小心把自己弄伤。”Aurora听到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有些温怒,她知道根本不可能是教母自己弄的,但为什么她要骗自己呢?


“我魔法恢复的有些不平衡,在施展魔法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自己。”


“可我上一次来的时候,你还可以轻松打开门锁的。”


“那...那只是小事情,我在练习施展大面积魔法的时候弄伤了。”Ingrith看着Maleficent慌忙编着毫无可信度的理由的样子,忍不住捂嘴偷笑,这个精灵真不会撒谎。


“我不相信,让我看看你的伤口。”拙劣的撒谎连Aurora都能识破,但Maleficent认为不能在伤口上再耗时间了,她可编不下去了。


“Aurora,Ingrith跟我说过关于你的事情了,摩尔森林需要你。”


“godmother,”Aurora企图打断她的话,她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。


“你是摩尔森林的女王,就应该时刻关心摩尔森林的精灵们,你现在必须回去,恢复森林的秩序,还有安抚被这场战争吓到的小精灵们。”


“但是是你送我登上的女王的位置,没有你在我身边我......”


“Aurora你已经长大了,我相信你可以靠自己管理好摩尔森林的,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?”


“但我不想让你待在这里了,为什么你不能跟我一起回去。”Aurora的哭腔就要出来了。


Maleficent看着委屈无比的Aurora,她的心都要化了,转头对着门口的Ingrith“你能先出去么?我有话对她说。”


Ingrith满脸不屑地瞥了她一眼,但还是不情愿地走了出去。


她搂着Beastie,抚着她的头靠在自己肩上,“Aurora,Ingrith现在可放你走那再好不过了”


“可是你之前不是还跟我商量我们一起逃走么?”


“逃走有太多不可预知的危险,何况我们还没有找到Diaval,我也没有翅膀,万一再被抓回来,我怕你也会和我一样,呆在这里了。”


“那我也愿意,只要是和你一起。”


“No, Aurora,你必须回去了,听说Philip陪你回去是么?”


“我不会再和他结婚的。”


Maleficent看着Aurora急于辩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我不是指这个,Philip从现在皇室长大,他有一定的经验去处理国事,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如何管理国家,不能让Philip在大臣们的心目中取代你的位置。Ingrith让Philip陪你去确实可以帮你,但是她的心思可不会这么简单。


“当然,我这一次不会拒绝你和Philip结婚了,如果那可以让你幸福,如果我一直没有回去...”


Aurora捂住了Maleficent的嘴,拒绝再让她说下去,“我等着你回来,我在摩尔森林一直等着你。”


Ingrith是不会放了我的。Maleficent想着。


“说完了么?”Ingrith看着已经不说话的二人,推门而入,“我们走吧。”


Aurora紧紧抱着Maleficent,离别的情绪爬上心头,鼻子一酸,眼泪已经开始疯狂打转了。Maleficent的吻落在了Aurora的额头,用手轻轻为她擦掉了脸颊上的泪水。“No tears ,你会成为一个好女王的。”


“我会等你回来的。”Aurora亲吻着Maleficent的脸颊,她以前从来没有和Maleficent有过这么多肌肤接触,但是Maleficent的皮肤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冰冷。



Ingrith实在看不下去她们两个人在自己面前亲昵,强烈的占有欲使她走上前慢慢拉开了Maleficent怀中的Aurora,并同时给了Maleficent一个充满火气的眼神。



Maleficent回过神来,送Aurora到门口,脚还没有踏出去,Ingrith就甩上了门,铁在临近Maleficent的时候开始升温,Maleficent下意识往后使劲跳了一下,等她慢慢再走到铁门前时,她们已经走远了。


真是个不够愉快的告别,Ingrith在干什么!



––––



微笑的把Aurora和Philip送走,转身就变得怒气冲冲的Ingrith把陪在她身边的Gerda吓了一跳,Ingrith走回大殿对着Gerda,“带上一队侍卫,我要去找Maleficent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