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二十)



回屋看到蜷在床上的Maleficent,Ingrith心里一抽一抽地疼,她是多么纯洁无瑕啊,我又是多么残忍决绝呢。我亲手把她送上了一条危险的未知之路,无论结果如何,她都不可能全身而退,再也不可能回到之前自由的日子了。毕竟,连自己的记忆都不为自己所有,没有过去的生活,又能有什么意思呢。



Ingrith坐在床边,默默地看着安详睡觉的Maleficent,给她一刻安静吧,那对她来说太奢侈了。



似乎是感受到了Ingrith的气息,Maleficent睁开了眼睛,纯洁地目光对上了柔情似水地眼神,甚至差点流出泪来。“I love u, Ingeri. ”



“I love you, Mal.”Ingrith猛地将Maleficent环抱住,“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对吗?”虽然是在问她,但却像是在告诉自己她不会离开一样。



“当然了,我印象中我就一直在你身边,你不必担心这些的,Ingrith.”



她又忘了😭,怎么会忘的这么快呢,最近的事情都已经不记得了。Ingrith又痛苦地责怪自己,但又庆幸一切都进展的这么顺利。复杂的情感交织在她的心头,使她没注意到进来的Diaval。



“Diaval!”Maleficent惊呼一声,才拉回了Ingrith的思绪。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



不是你早上自己享鱼水之欢把我一把扇了出去吗?现在又怪我不回来?什么话都让你说了。Diaval嘟囔着,最后只蹦出了一句“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方便进来”来反击。



Ingrith尴尬的眼神四处游荡,Maleficent则是硬着头皮接到,“你觉得现在方便吗?”



Ingrith无语地瞟了一眼Maleficent,既然Diaval刚好来了,就顺着计划走吧。刚刚Maleficent说自己一直都在她身边,肯定已经把大战的事情都给忘了,不过还是试探一下比较安全。



“Mal,你记得你怎么来到城堡里的吗?”



“我印象中我就一直在城堡里,但是这是不是不合理啊,我记得我一直在摩尔森林长大,怎么就跑到你这儿来了?是不是你把我掳走了,然后虐待小孩…”



“停!越说越离谱了,我再帮你想想吧。你自己跟着我回来的,你还记得吗?”Ingrith看着Diaval震惊的下巴,用眼神提醒他乖乖听着,不要惹是生非。Diaval只得勉强附和着Ingrith。



“是吗?我为什么要来找你,我在森林里过的好好的。肯定是你垂涎我的身体…”



“不,你过得不好,”Ingrith不明白为什么Maleficent失忆都还这么不要脸,她强忍着怒火,压着耐心给Maleficent灌输,“当年我刚嫁到这里,仍是花季。一天我心生好奇,到摩尔森林附近玩。碰到了一个长着翅膀的小女孩,好生稚嫩,蹲在大树脚下沥沥地抹眼泪。”



“我吗?怎么我会不记得?”



“所以才需要我帮你回忆。”Ingrith不耐烦地瞥了眼质疑自己的Maleficent,“我没见过像你这样的模样,但还是胆子大地靠近你,你看见我,并没有什么异常举动,而我一下就被那水灵灵的眼睛吸引了。”



“哦?”Maleficent立刻邪魅一笑,似是格外自信,认为这是无可厚非的反应。Ingrith感到这么说出来挺羞涩的,脸生了微醺的红。



“你擦眼泪就要转过身去,我忙问你受了什么委屈。你不理我,但肩头的震颤却加大了,不小心又把你惹哭了,我赶忙走近安慰你。



“你说是森林里面的生物欺负你,你被骗到一个小屋子里,和一种亡灵狗关到了一起。你说亡灵狗是森林里最阴暗的生物之一,它们会吸掉魔法,时间久了甚至会吸掉灵魂。我问是谁把你关进去的,他们长什么样子,你说和你一样。”



“和我一样!?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人的。”



“那是因为,从那时你就要跟我一块儿来王宫了,所以就不怎么记得他们了。”



Diaval冷哼了一声,这么离谱的故事,谁会相信?编故事也不带这么编的吧。随即他看到Ingrith带点威胁的眼神,听到“接下来就让Diaval告诉你吧。”



Diaval一下子慌了神,真话也不能讲,这么离谱的故事接下去不得掀了他的脑子。“e…um…那个…我是你后来救下来的,前面的事情我怎么知道呢?还是让王后讲吧。”



“哼,那等我讲到后面,你再接下去。”



“我问你怎么不反击回去,你说他们人多势众,你形单影只,对他们毫无办法。后来我明白为什么她们单对你如此了,因为你们众多暗夜族中,只有你有魔法。”



“暗夜族?”



“就是长的和你一样的种族,他们恐惧你和他们不同,嫉妒你比他们强大,所以想要将你扼杀在童年时期。”



“可是我有魔法可以帮助他们啊?”



“他们可不会这么想,他们只会认为你的魔法会伤害他们,所以想要置你于死地。人们总是会恐惧和规则不一样的情况发生,而你就是那个特殊情况。”



“然后我就和你来了王宫?”



“是的,你要我带你回来。之后你救下Diaval,所以你有了一个帮手,Diaval?”Ingrith看向小乌鸦,意思很明了,接下去轮到你讲了。



Diaval哼哼嗤嗤吐不出一句话来,脸都给憋红了,终于挤出了一句话,言简意赅,迫不及待结束他的陈述,“然后你碰到斯蒂芬国王,帮他养了女儿…”



“Aurora!”



“这你倒是没忘呵。”Ingrith醋意大发,这样都忘不了Aurora。



“就记得人了,Aurora,Diaval,就是忘记了发生什么事,怎么会这样呢?”



“你想要回去找他们吗?”Ingrith忽视了Maleficent的问题。



“找谁?”



“那些把你赶出来的人。”



“他们…真的把我赶出来了?”Maleficent显然还在用理性思考着,她虽然不记得摩尔森林里的事情,但是模糊中的印象总归是快乐的,不记得有什么痛苦的事情发生。



“你不相信我?”Ingrith当然是用感情战胜理性,感情中的事情总是不可以用理智解决的,加上Ingrith又抛出了一个定心丸,“你说是吗?Diaval。”



“嗯…”Maleficent只得妥协于两人的记忆下,她却不知道,她如此相信的二人,终究不是归属于她的。远离人类吧,Maleficent,何时你才能长些记性。



“当年你跟我走时还小,所以这些我就没对你讲。既然他们当初欺骗你,欺负你,驱逐你,你完全可以把受的委屈还回去…”



“可…”



“Maleficent,即使你不想报仇,但总要能有一片栖身之所吧,你不可能永远都住在这个宫殿里不是吗?你是一个精灵,总要在森林里才更自在不是吗?”



“我回去就一定要报仇才行得通吗?”



“这么久时间以来,他们有想过来接你回去吗?他们已经彻底抛弃你了,说不定还以为你已经死了,所以才不再生事。这次回去绝对会把他们吓得魂飞魄散。”



“我现在回去该怎么做呢?”



“既然他们当初骗你进入那个小黑屋,今天你就可以骗他们来皇宫,你说,呃…这样,你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的…婚礼。”



“我们两个要结婚了吗!?”显然不只有Maleficent出乎意料,站在一旁的Diaval脸部也开始抽搐起来,“一定要这种理由吗?”



“怎么?你觉得给你办葬礼,他们来的可能性会更大吗?”Ingrith瞥了完Diaval戏谑道。



“干嘛说话这么冲,你就这么想让我死。”



“你…”



“你要是死,我第一个不愿意。”Maleficent打断了Ingrith,含笑看着Diaval,“我永远都需要你。”



Ingrith看着Diaval逃避地眼神,折磨吗?真是一场好戏,你都已经背叛她了,但她还是这么护着你,不枉你们主仆一场。



“我们真的要结婚了吗?”



“怎么你不想?”Ingrith挑逗地看着她,嘴唇向前试探了一下。



“如果她们拒绝我了呢?我们还会有婚礼吗?”



“你就给他们讲,是为了我们双方的和平,他们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

“我们的婚礼一定要这么充满功利性吗?”



欲望大了,连感情都忽略了。Ingrith都忘了她们还有情感的维系,忘记了她们的婚礼本应是自由自在的,而不是这样暗流涌动。



“放心,婚礼只是证明你活的很好,甚至比他们都好,不会生其他事的。”



“I love u forever.”一拥入怀,两情相悦。




flag立的飞起罢了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