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九)



Maleficent醒来发现Ingrith就躺在自己的怀里,差不多什么都快忘了的她,依旧记得醒来的时候要和这个女人爱爱是永恒不变的真理,所以她开始舔舐Ingrith的耳垂,脖子…



热切的呼吸打在身上,终于扰醒了Ingrith。“Maleficent!”记忆中还是她痛苦的样子,看到她突然这样,Ingrith吓了一跳。



“干嘛这么小题大做,不就是亲亲你吗?”Maleficent又回到了她狂妄不羁不害臊的态度。



Ingrith反应过来Maleficent估计是忘了早上的事情了,态度一转,笑嘻嘻道,“就只有亲亲吗?”



“那怎么对得起我的王后呢。”Maleficent的小尖牙刺激着Ingrith的皮肤,轻轻松松就把Ingrith带到了虚幻之境,沉醉不知归路。





二人在床上打打闹闹,Valmont在门外听到高昂的叫声,等了半个小时后,终于忍不住敲了门,“她们俩还挺能作,这么久了!她不是个王后吗?不需要处理国事的吗!?算了,反正这个国家终归要属于Revanna,这种机会不多了。”



“谁?”Ingrith恼怒地问道。



“是我,妹妹,打扰到你了吗?”



“你说呢!”Maleficent火冒三丈喊到,转而就对Ingrith说,“你什么时候还有个哥哥?冒充的吧,真不会分时间,我去杀了他。”



“哎哎哎,确实是我哥哥,肯定有什么急事吧。”Ingrith急忙拉住就要冲出去的Maleficent。



“不听,能有什么急事,我们继续吧。”Maleficent就要爬回Ingrith的身上,被她推开了。



“先听听哥哥有什么事,晚点再来行吗?”



Maleficent气的不打一处来,一个人生闷气地冲出去想着,居然还有比我重要的人,还有比我们重要的事,让我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在门口。Maleficent绿气萦绕着扇开了门,盯着Valmont,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盯到Valmont瑟瑟发抖。



“Maleficent!停下!”刚从床下来的Ingrith,跑起来还跌跌撞撞的。



“我还没动手呢。”



“你回去再歇会儿,我马上回来。”Ingrith费力将Maleficent推回了屋里,关上门之后,大呼一口气,“快说吧,有什么事吗?”



“呃…其实也不是什么急事,我本来想和你慢慢聊的。要不你先安慰安慰她再说?”



Ingrith一个眼神就杀过去了,要不是哥哥,我肯定大骂一通,Ingrith咬牙切齿地想着。“算了,她进都进去了,我们慢慢说吧。”



“是这样,我在这宫殿里也没啥事儿,想着帮你干点啥,但你都是王后了,什么都有,估计也不需要我做什么。上次你说你有个什么计划,我看我能不能帮帮你。”



Ingrith警惕地望着哥哥,他怎么会对这个计划感兴趣,还是我太敏感了?“没什么,不是什么大事,我自己就行。”



“好,你自己行就行,别累坏了自己,有需要就找我,尽管来,哥哥随时都在。”Valmont抬脚就要离开。



Ingrith心里一股暖流涌上来,亲情失而复得的感觉原来是这样,哥哥只是关心我罢了,我怎么能怀疑他呢。“等一下哥哥,虽然不用帮助什么,但或许你可以给我点建议。”



“那当然可以,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。”



Ingrith徐徐讲到,“我抓住她的那一场大战,是和一个种族的战争,这个种族和Maleficent一样,轻盈有力的翅膀是他们的绝对优势。虽然他们不和她一般拥有魔法,但始终是一大威胁。”



“你想要争取他们?”



“不,我想要消灭他们,彻底消灭。”作为旁观者,Valmont曾目睹了这一场大战,暗夜族可以说是损失惨重,当时就连Revanna都感叹,Ingrith的手段不仅凌厉,而且残忍,一战下来几乎灭族。但Ingrith居然还不死心,一定要彻底的消灭他们方可安心。



“他们都威胁到我的国家了,不消灭他们,难道等他们来消灭我吗?”



“你是对的。如果不可避免必有一战,那就得掌握主动权。”Valmont附和到。



“哥哥还是你理解我。”有了精神后盾的Ingrith再次感到了来自亲情的支持,她信心更足了,“所以我想通过Maleficent来达到这个目的。”



“如何做?”



“我打算通过Maleficent引诱暗夜族,从而一网打尽。”



“在你和暗夜族之间选择,我想她会选择自己的族群吧。”



“虽然我也不愿意承认,但很明显那是个事实。”Ingrith酸溜溜地撅起嘴,“一个人怎么抵得上一个文明呢?按照以前,Maleficent绝对不会同意我和暗夜族再接触的。”



“以前?现在的Maleficent和以前会有什么不同吗?”



“她的记忆空白了。她会忘记那场大战,忘记我做过的事情,忘记摩尔森林和人类的纠葛,她会听我说的去做。”



“所以她那天头疼…是因为…”



“没错,是因为药物发作,她开始遗忘了。”



“你给她吃了药?”



“不,是我挂在她身上的香囊,花粉的味道有扰乱记忆的作用。我平常会喝花粉叶泡的茶来消除它对我的作用,毕竟我离她…偶尔会有些近。”Ingrith意识到话题走向出了点问题,羞涩地低下了头。所以也没有看见Valmont无语地白了她一眼。“所以你记得平常不要离她太近了,不然会受到扰乱作用。”



“我明白了,需要我帮忙做点什么吗?”



“um…哥哥你惯于打仗,我就把侍卫交给你了。这个宫殿里有一个工厂,专用来制作各种铁制武器,你帮我掌管进程如何?”



“不胜荣幸,我的妹妹。”



“太好了!有哥哥帮助我,一定会更加顺利的。”



“我还有个问题,如果你灭了暗夜族,那Maleficent怎么办,她会放过你吗?”



“我会让她忘记的,然后一直待在我的身边。”



“这样她不就是个傀儡了吗?你愿意这样吗?”



“我暂时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了。”



“你难道不怕…我指的是万一,她在这场战争中也…”Ingrith的手指压到了Valmont的嘴唇上,“嘘,以后的事情,以后再说吧。我现在怎么想都是没有用的。我回去了。”



Valmont说出的结果,其实她也有想过,但她在她想到的一瞬间就停住了,她从来不敢细想这种结局会带来什么后果,对未来的恐惧只会圈住她的手脚。然而,她还是迫不及待地回去看一眼Maleficent,好确保她还安全的待在王宫里,待在她的身边。

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