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.B.

【Maleficent X Ingrith】Failed(十六)




当年父王派我去摩尔森林讲和,在我越过森林与人类的界限那一刻,就开始有黑暗生物的蠢蠢欲动,但他们并没有攻击,似乎是在等待。


直到有一个小女孩站在了我的面前,她头上有两个角,还有一对巨大的翅膀,但恕我直言,她真的太漂亮了,若不是因为她是精灵,我一定要娶她为妻。


Ingrith认为这描述应该就是Maleficent了,她承认Maleficent确实很迷人,但是从自己哥哥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这么别扭。而且Valmont居然还说想要娶她为妻,Ingrith忍不住打断了Valmont,“跟我小时候比呢?”


Valmont被突如其来的发问怔住了,“Ingrith,你不要跟她比,这没有可比性。”


看到Ingrith阴沉的脸,Valmont赶紧加一句解释道,“我的意思是,她是精灵,你是人类,这没有可比性。我的妹妹当然是最有魅力的人了。”


Valmont可不想继续讨论这个麻烦的问题,他继续讲下去。


那些黑暗生物站在她的旁边毕恭毕敬,听她和我交谈,我认为她可能就是摩尔森林的主人了。她说我是个人类,不应该闯入摩尔森林,劝我赶快离开。


我说明我是人类王国的王子,我是来求和的,我们希望人类和精灵可以和平共处。


但小女孩可能还小,她并没有什么主见,她始终认为摩尔森林不能开放给人类。我失望地离开了摩尔森林。


刚踏出摩尔森林的地界,身边就开始异动,地面飞速开始结冰,空气中突然有漫天大雪,太阳温暖的光很快就被乌云遮住了,我当时认为是摩尔森林的精灵跟出来想杀了我。


但是从雪雾中走出了一个女人,全身纯白,跟王国里的任何人穿着都不一样。她问我,“你们是不是希望可以和摩尔森林共同生存。”


“是的。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谁不重要。看上去摩尔森林拒绝了你们的请求。”


那女人继续说道,“如果无法和平谈判,你们可以攻入摩尔森林嘛。”


“你到底是谁?劝说别国引起纷争,一看你就另有企图。”


“我才不屑于你们的小国呢,我想要的是摩尔森林。”


“那您自己去攻打就好了,我父亲绝对不会同意和摩尔森林引发战争的。”


“你怎么想的呢?”


“我更不会同意的,发动战争只会让百姓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。和摩尔森林的生物发生战争,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”


“懦夫!”那女人说出了Ingrith心中的词,Ingrith不明白,为什么哥哥也是这样的原则,为什么她身边的男人都在渴望什么所谓的和平共处。和强大的精灵共处,人类绝对会占下风的。


“既然你不同意发起战争,那我也不得不这样做了。”


之后我便失去了意识,等我醒来,就已经被关起来了。


Ingrith急切问到“她为什么要把你抓走?”


“她为了发动战争,她想要得到摩尔森林。”


“冰雪女王Freya和皇后Revanna是一对天赋异禀的姐妹,她们虽然是人类,但却有非同常人的天赋。Freya所到之处全是冰天雪地,而Revanna则有与生俱来的黑暗魔法,她拥有一整个黑暗兵团。”


“她们两个人利用自己的天赋开始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土,她们所攻之城无一不破,现在的外面,已是Freya和Revanna的天下。”


“虽然她们非同寻常,但毕竟是人类,她们始终觊觎着摩尔森林,因为这里面有强大的精灵生物。如果她们可以得到摩尔森林,就会拥有更强大的军队,更巩固的权力。”


又是权力之争。


“但是她们一直不敢直接进攻摩尔森林,她们明白自己无法抵抗强大的精灵生物。所以,她们希望其它国家可以发动与摩尔森林的战争,好坐收渔翁之利。”


“她本希望我会说服父王发动战争,但被我拒绝了。所以她将我抓走,随便找了一个人充当尸体,破坏面部特征,使你们认不出来,让父王认为是摩尔森林杀了我,然后为了我而发动战争。”


“但父王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选择,没有与摩尔森林开战,这使两姐妹愤怒至极。Revanna率领黑暗军团攻打了我们的国家。”


“我看到了我们国家覆灭的全过程,我看到父王战死,看到你逃出了王国。在我的乞求之下,Revanna同意放你一马。”


“所以,我知道你来到了这里。”


“那你呢?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?”


“我逃出来的。我被抓进了Freya的军团,被训练成了一名士兵,跟随Freya扩张领土。”


Ingrith抚摸着哥哥脸上的伤疤,心疼的抱住他。


Valmont注意到了巨大玻璃窗中的翅膀,和自己小时候印象中的小女孩的样子无比相似。“这个翅膀...?”


“那是...”


“那是我的。”门被一阵风打开了,Maleficent站在门口。“你就是因为他,囚禁了我,对么?”Maleficent怒视着Ingrith,显然她已经听到了所有的故事。


“你...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走了?”


“我......”Ingrith窘迫地回答。


“你是?”Valmont打破了突然的沉默。


“你闭嘴,我让你说话了么?”Maleficent根本不去直视Valmont,径直走向了Ingrith。


“你就是因为这个没死的人,囚禁我,折磨我,带走我的翅膀了?”


“不...不是。”


“不是?那你就是单纯地想囚禁我,折磨我?”


“怎么会,当时我真的认为他死了。我当时还小,我的身边只有哥哥的陪伴,他突然消失,就相当于带走了我的全部。”


“所以,你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相信我的解释。我说我没有杀你的哥哥,你就把我关了起来;我说我没有杀你的哥哥,你就把我翅膀折断!”


Ingrith听得已经泣不成声了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
Maleficent明显受不了这样的眼泪攻势,虽然Ingrith曾对她做了许多令她痛苦万分的事情,她总是这样心软不是吗。


Maleficent看到Ingrith哭真的头疼不已了,她走上前抱住痛哭到站不稳的Ingrith,不停地亲吻着她的额头和耳垂。


“好了,我知道你也是为了亲人,我又没有责怪你什么。”


“那还不叫责怪,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么?”Ingrith一边在怀中啜泣,一边说Mal。


Valmont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和面前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。他被这戏剧化的事情发展震撼到了,她们真是善变啊。


Valmont试图引起注意,“你是不是摩尔森林里那个”


“或许这样你就认识了。”Ingrith打开了玻璃窗,巨大的双翼飞到了Maleficent的身后,贴合到Maleficent的身上。


Maleficent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翅膀的信号,她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双翼,那自信的表情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脸上。


“那个...小女孩”Valmont已经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,无意识地吐出了字。在他印象中的那个精灵,还只是一个小女孩,一个美丽的小女孩,一个他一眼就喜欢的小女孩。


如今他心中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,比他想象中的更加优雅,更加迷人。他的内心再一次洪波涌起,他暗暗发誓这一次绝对不让她从自己手里丢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